苗纳文

静巴衣装的鲶骨,按胁差尺寸缩小(连刀都缩小了真的没问题?)。画工差预警,人体结构瞎摸(凭感觉下笔很多年了)。而且鲶尾这个腰……不够细,我知道,我的错。

衣装研究不深错误预警,画线稿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到主任衣服上的毛竟然是那种结构,静静那个骚骚的围脖还画反了(其实是在右肩啦)。至于刀嘛……目测了一下巴形和静形的区别,还是不知道对不对,握刀姿势也是瞎画的,完全不知道这样能不能去打架。

静形实装的那天就开了这个脑洞,摸到现在新刀又快来了才摸完。

终于……画完了……本周内分五次画了17个小时,而且骨喰和鲶尾的上色风格完全不一样,骨喰把所有阴影处都揉自然了,鲶尾的几乎是完全不过渡的画法……复健期,还在上色的路上试探。鲶大眼的左手本来是有画的(还修了很久),然后大红毛一挡,啥都没了。

啊超想画整个胁差组都换上其他大号刀的衣服(够了就这速度画到期末都画不完,之前还立了一个限锻出货就画50张小幸运的flag……而且根本想不到可以给虎弟换谁的衣服)

妈耶我废话怎么这么多。

评论(4)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