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纳文

我把包丁也画完啦!啊啊啊啊啊啊……没有学习,深重的罪孽感。早上背了巨多单词心很累,觉得还是趁这周全都画完,省的下个礼拜继续惦记。下下周管理会计就期末了,然而我这个周末书都没碰。

毛利不画了不画了!反正他是不存在的孩子(对我来说F4也不存在)。本来留给他的位置还空着吧。p2的排版……真的挺Low的,不过我就是喜欢这种花里胡哨的浅色……只要是浅色就可以放肆地搭也不会显得非常丑了……

如愿地上色又变了。对画渣来说,不同的发型适合的上色方法真的很不一样。也只有信浓的头发层次适合他那种,包丁的层次比较简单,试图按昨天的方法画结果怎么看怎么奇怪。于是p1看起来非常不统一,仿佛不在一个次元,超级跳戏……

最后惯例向被我画的全部小可爱以及他们的家属道歉。

(可能没有哪个画图的有我这么多废话……)

评论(3)

热度(11)